080926IMG_8948.jpg
這胎跟上一胎不一樣的地方還有一點(不過小全也沒這麼早就有logo了呀)
就是至今,我還沒去大醫院交叉產檢,不過
我真的要去預約了
接下來,一個月才看得到二寶,我覺得日子久的讓我太難受了
孕婦還是要快樂才行,晚點就來預約醫院了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病態了)

媽媽體重:49kg,比上個月重0.5kg(好像還是重了點…呼)
護士居然忘了量我的血壓,其他正常
不過看了上個月抽血的報告
梅毒、愛滋病、德國痲疹抗體壞正常
比較另人擔心的是我的血色素偏低
正常12,我的檢驗質是10.2
醫生說
「多吃牛肉、羊肉、紅棗、豬肝、鱔魚....」
牛肉最要是要吃燉的爛爛的那種,比較好吸收

080926IMG_8951.jpg
請醫生開了鐵劑給我,自己想想也還買了一瓶
一千,一天(早晚)共二顆
裡面的成份有含葉酸,就買了!
(不過,名叫紅寶的鐵劑感覺好台喔)

原來懷孕真的會頭昏,還會耳鳴呀…
我怎麼不記得第一胎會這樣了!


【性別】
關於性別的事
因為第一胎在14週時就看到小全性別
所以呢,這次我是很期待能看到哞二寶的性別的
因為機器比之前還要更新咩
結果,昨天哞二寶他…
趴著哩!!!!!!
不過,我看到二寶第一個想法是「你是女生吧」
噗哈哈…
(我真是個舉棋不定的媽媽是吧…)
(別擔心,我對性別真的沒太大的要求啦)
(只是很愛說”我要去抽血”驗性別)
(其實也沒這麼在意,好玩而己)



12w4d的二寶
這天看了他的雙臂、雙腳、後腦、側臉和背脊
聽了心跳
(第二胎了,還是想買胎心音器)
(不過,我也是說說而己啦)
(下下星期我會去醫院產檢的,胎心音器就不買了)
(買grd比較實在)
←老公你有看到吧
量了頭臀長有6.66cm
超音波算出來的大小有13w
嗯…有乖!!


【胎動??腸動??】
第一胎,我好像14週左右(懶得查),就覺得胎動
醫生說「不太可能喔」
生完小孩後,有時候腸子會孺動
我心想「我以前是不是錯把腸動當胎動呀」

可是…可是
我最近感覺又來了
因為腸動比較接進最近,我當時有特別靜靜的體會一下
嗯…
跟現在感覺的「胎動」確實是不一樣的
還是說
他一樣是「腸動」只是因為被子宮壓所以又讓我錯把腸動當胎動
(天呀,這件事被我說的好神奇,也很亂七八糟)
總而言之
我也搞不清了
常常在動就對了,連醫生也沒辦法斷定到底是什麼在動吧
因為身體是我的呀。是唄!!
(又動了…真的…)
(但是是什麼在動,哇嘸哉啦)




★下次產檢一個月後,16週,也就是說,那個時候才可能開獎
☆大醫院的超音波機,別鬧了,20週才看得到!!
★感謝大家的祝福,謝謝你們跟我們一起開心!!
☆那個……那個…丫奇的同事們…
★聽說Linda結婚時我就被懷疑懷孕了???????
☆人家是不是變醜了…所以才被懷疑…吆嗚~~我鼻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