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來自行宣布當選
當選的項目是--------二個男寶寶的媽
(我是說二寶也是男的,不是雙胞胎)

怎麼說呢

我前天想說「我一定是因為卸妝沒卸乾淨所以才會長痘」
所以我用盡力氣的卸妝、洗臉加面膜
結果
今天,他
給我長出一個大痘與一顆小痘

這分明是想告訴我
「我是男寶寶,媽,你別鬧了」

好…我輸了可以吧
二個男的很好呀
我要來看火車組了

ㄎㄎ



【食慾來了】
現在早餐好像吃什麼都可以了
所以食慾應該回來了
不過半夜這麼餓是怎麼回事
我不想還沒九個月就破六十公斤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