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照片都很重口味
因為媽媽我最近在試「PICTURE STYLE-CLEAR」
沒機會出門好好的拍,雖然這個CLEAR不太適合人相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試了效果,
個人覺得…也還挺特別的不一樣的味兒
(照片拍出來就這樣,不是我後製的)
(有時會太暗)
(鏡頭搭配CANON 50mm/F1.4)

很早就被丫虎收買的小全,到現在還是會吵著要看巧虎
比較好的事,看過一回後,如果再對我說「丫虎…」
我只要回答「丫虎回家睡覺覺了,明天再看」
他就會找別的玩

最近看丫虎除了還是一樣會跳來跳去外
會突然很專心看
然後學裡面的人說話
動物世界的片頭,還會指出最近學會說的「小豬」

雖然學者有說「看電視會使人變的被動、焦慮」「思考力與注意力都會下降」
美國的小兒科學會還主張「父母避免讓兩歲以下的小孩看電視」
可是我還是讓小全看了,因為看電視真的是挺讓人避免不了的
尤其是家裡有個愛看電視的老杯
so…與其跟著老杯看新聞,不如看點小人看的吧^^
(我是這樣想的啦)

看完了,關機找其他的樂子
因為近日小全變成了「壞小孩」
愛哭、愛鬧、想怎樣就怎樣
生氣還會丟東西,外食時餵食太慢還會大聲的說「還要」
(是生氣的還要,且很大聲很吵,很可恥,不知道該怎麼教)
還會一直要人抱抱,抱他去他想玩的地方
抱去了又說不出要玩什麼,什麼都不是他要的

媽媽想,一定是近日太少看書了
因此變成野蠻人了
搬了一些書要他看…可是媽媽又想試相機
所以一下子又跑去拿玩具玩了

(上面的都不是本日重點,重點現在開始)
媽媽我因為沒有特別喜歡的積木類型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積木給小全玩
所以上回先是用點數換了湯瑪士積木組合
剛好這次有機會又當丫虎的介紹人,選了這個泡棉積木組
(我就說我真的是良妻了)

就是想要不花多餘的錢體驗不同特性的積木
而且這些積木的特性有一個
「組數少」少一個媽媽馬上可以發現而且停玩

還好之前傳單的武功密笈還留著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拼個什麼給小全瞧瞧媽媽我的厲害

因為媽媽也沒多厲害,本身也不是很愛玩這玩意兒
所以不久,小全就說「ㄋㄟㄋㄟ」.........

指定喝奶三寶「丫虎、蓋蓋和躺躺」
蓋蓋→被子,就算是都冒汗了也要蓋
躺躺→躺個千百回都躺不正也不厭倦的小枕頭
害媽媽一度以為今天在爸爸回來前可以提前下班了
還很用力的熄了所有的燈

↑他裝不進洞,耍賴中!!
結果只見小子喝完奶,假裝拿小學館在黑暗的牆邊看著
媽媽我一時感動,就開了燈
小子還自動把"蓋蓋"拿回房間放…
不一會兒…小學館就換成玩具了
嘖嘖!!不可取的小孩!!!

一聽到爸爸開門聲更是爆衝著找爸爸,留下媽媽我孤獨的背影........

又拿出積木來玩…

爸爸壘高,小的來推
一次又一次............

但是畫面挺溫馨

事實證明…
積木要買卡的住的啦
這種火車一過就倒的山洞,只會累屎老杯老母


★小全整天跌跌撞撞的,所以很多烏青
☆不排山洞,小人又興致缺缺
★所以媽媽我心裡終於有個底了,知道要買什麼積木比較適合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