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6IMG_7505.jpg
今天領了媽媽手冊,做了第一次產檢^^
【媽媽】
血壓:112/66
體重:48.6   kg
(一開始我看了衛教室幫我寫上58.6KG,我嚇壞了,大叫著,我快生了才60KG耶…)
(所以又帶我去量了一次…呼…想嚇唬我這個回鍋孕婦嗎)
(還是我看起來就是這麼胖)
尿蛋白:OK
下次產檢日:9/25
本次檢查:抽血AIDS、梅毒、德國麻疹抗體080826IMG_7510.jpg
【胚胎】
週數:8W1D
預產期:98/4/5
頭臀長:1.72cm
醫生說,八週多了吼,我們量一下大小,確認一下預產期
還好大小跟之前算的差不多,少了一天,所以預產期
從我算的4/4變成了4/5
要加油乖乖長大喲~~~~~

【花樣很多的診所】
醫生跟護士加上衛教士都問過我在那生的?自然產嗎?小孩多大??
這次發現不管是醫生看診更仔細外,
就連後教士也相當的用力在衛教,完全不把我當成是回鍋孕婦
一切就當我是白紙,很好,這點加分!!

其實主要也是要拉孕婦在他們診所生產

這次他們甚至還推出「溫柔生產」
大約就是說,以孕婦最喜歡的姿勢生產,或坐做蹲..
當然也可以以傳統躺的姿勢生產
再來就是「不剔毛、不浣腸、不剪會陰」
還有還有「由爸爸陪產且”剪臍帶”」
最後一個剪臍帶,據丫全回家跟我分享
他說「剪會陰那段我聽了就很難過了,還叫我剪臍帶我都全身軟掉了啦」
噗哈哈…丫全就是這樣
很好笑就對了,我個人也覺得還挺血淋淋的
不舒服啦^^(雖然護士說很有意義,是啦沒錯啦)

【做了哞二寶的LOGO】
老大小全屬「豬」所以logo是豬圖案,因為想不出英文名就用Hom,以o來做成小豬圖
老二小哞屬「牛」logo當然就是牛嘍,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本來不想這麼早就做的,可是,既然想了,就做吧
小牛哞哞叫,就用Moo嘍~~
m是他的身體,oo我特別用了小花
希望是女娃兒嘍…不過為了怕哞二寶是男的,小花會太娘
所以牛的本身,就不加小花了啦…到時候有新的感覺再改嘍^^
如果是公牛的話,小花就當是牛放屁好了…噗噗=)

【孕吐】
我以為孕吐已經改善很多,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大吐特吐了一下
而且是無預警的,在刷完牙後吐了好一會
大約吐了有快二十下有吧…期間還看到血絲
因為我都乾嘔吐不出個什麼來
但就還滿不舒服的就對了…

這個孕吐就真的跟第一胎差那麼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體力差還是胎盤健康小孩努力長大的表象
亦或是…這胎是女的…(不是說男女的不一樣,孕期症狀會不同)
哇哈哈)))))))好,我又在幻想了
不過,說真的,真的啦
男的女的都好,只是女的東西又更好買了啦
我已經看好很多女娃兒的產品了咩…就等14週公布了
哇哈哈))))))))))))))))))))


【好事連連連連】
昨天太好笑了,我雖然第三個看診
可是還沒去衛教抽血,就在位置上等了一下
不一會我就看到學生時代的好朋友,現在還有在聯絡的
走進診所…噗…那人馬上臉紅
唉喲…恭禧啦!!!!!!!!!

昨天看到Cherry瑩瑩媽公佈懷孕消息
(他說是我太久沒去沒看到,難怪一直有個感覺要我快去看一下…:p)
今天又看到等了半年的小璟媽也懷孕了
喜木趴時,我回家後想著他們的樣子
真心期待著他們能如願,這下果真如願了
真好!!

還真的是好孕連連呀!!!


★我問說腰酸正常嗎,醫生說正常,但儘量不要彎腰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