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3我的大寶和二寶.jpg
8/23.24我們員工旅遊,終於是給我去了又回來了
為什麼說"終於"
因為我實在害怕自己沒食慾體力又不好
又要帶小全
還好,一切都有丫全貼心的幫忙

第一天到目的地時小吐了一小包
這樣而己,
晚上還可以跟瑪小達逛到不知道幾點
有啦,有累一點是真的
不過我覺得對一個孕婦來說可以了,真的很棒了

【產檢】
今天(8/25),我要去診所領媽媽手冊做第一次產檢了
希望一切順利,哞二寶健健康康的在肚子裡
本來星期五要先去看的,後來想想
出門玩二天,會很累會擔心二寶,
就甘脆星期一晚上再去看好了
剛好今天丫全休假在家休息(他真的很累,要一直追小孩)
我們下班就可以去看了^^


★肚子已經有一點了,牛仔褲快不能穿了
☆太緊了會不舒服
★不過現在的肚子應該是之前壓抑下來的肥油小肚肚吧,加上初期的漲氣
☆cherry也懷孕了今天12週,剛好跟我差一個月
★很好,我一點也不孤單^^
☆今天要問一下醫生,腰酸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