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懷孕大開心】
昨天凱莉跟我聊一些事情後,我說「怎麼懶懶的,是不是懷孕了」
他說「是呀,我以為我以經很有活力了」
我整個很HIGH耶…問了週數…一堆一堆的啦
後來忍不住就跟他介紹我本來也正在懷孕
哈哈))))))))))))))))))沒辦法孕婦太開心,一整個忍不住就破功了
而且,主要是我媽都剛好有人問「你女兒是不是又懷孕了」
我媽說總不能說「沒有吧」
就這樣他告訴一堆我不熟的鄰居們
所以呀…
當天,我也跟SUNNY說了
說了也好,不然我每天身體好難受,沒有出口,不能亂叫…
這樣會孕婦實在不好…哈哈,現在有伴兒了…


不過,還是刻意離網路上懷孕的媽媽遠遠的
怕一個不小心又忍不住留了什麼讓人猜測的言語
不過呀…應該也是一堆人在猜吧
因為我自己也會猜別人呀
猜葛蘿、猜宥媽、猜凱莉都中
我還亂猜了喬伊穌、小噗媽…還有誰我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就覺得「也該懷了吧」噗…SORRY啦,忍不住就想猜啦
不過
反正大家也一直猜我,大家就猜來猜去吧…哈哈


【又噁心又餓】
最近還是覺得噁心,不過明顯的有比較想吃東西
晚上下班回家,又吃不下我媽煮的飯菜只喝的下湯
但又很餓,回家上樓後很慌不知道要吃什麼,常常吃點餅乾喝水然後睡覺
昨天下班突然很想吃辣味意麵,一點遲疑也沒有的就停在路邊買了起來
帶回家吃個爽…(今天再來買大碗的好了,好好吃喔)
結果,我上樓一樣好餓好餓…
還叫丫全幫我買雞排,明明一整塊都被我吃完了
還是好餓,就覺得整個胃是空的「我剛有吃東西嗎」的感覺
反正很餓!!

今天中午,我一樣只喝湯,怕自己餓,就帶了二圈白玉米
吃完還是好餓,跟沒吃一樣
忘了這是孕婦才會有的症狀,上撲浪一撲
吼,快瘋了我,馬上糟到質疑,孕婦都這麼大意的嗎
哈哈哈))))還好,最後還是有穩住沒被問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