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去聽了哞二寶的心跳
拿了止吐藥,不想吃也覺得還沒那個必要吃
早上整理好東西買了早餐準備在車上吃
回新竹的一整路上聞到早餐味就覺得噁心的要命
更不可能拿起來吃了
然後,我就真的吐了


可能沒吃東西,還是我的孕吐就只會吐泡泡
我不知道
不過吐出一些泡泡後感覺好很多了
可以開始跟小全說說笑笑
不過,當丫全拿起早餐吃了幾口後
我還是忍不住說「可能不要吃嗎」
ㄎㄎ孕婦最大啦,再吃叫你丟了喔~~~



【補記】
聽心跳的那天產檢完本來要去吃唸唸不忘的「功夫麵」的
到的時候是早上十點半
餓個半死,店還沒開,又捨不得先去吃早餐
這樣我就又吃不下功夫麵了呀
在外面先把菜單點勾好先
後來丫全提議去看看瓦城的菜單決定要吃那間
呼…
孕婦最愛吃酸酸辣辣的呀
最後吃了一餐瓦城
實在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