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發文,又有人要稍稍話留言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自己先來統一解釋一下,哈哈!!(怎麼有這種三八的人呀)
總之我上星期無名到期呀,沒辦法新增分類,留言也滿格了
po了大家沒辦法留言會得內傷,為了怕大家得內傷就不po了啦…不過照片還是有拍喲^^

團購來的皮克西八月初到貨,真是開心(再次感謝weiwei)
不過內心倒是擔心起小全的喜愛度
果不期然,不負眾望的回家後馬上當積木堆壘算了,他還當椅子坐>"<
(我很氣他坐書和踩書)(他很愛)
這天我想再這樣下去不行,選了一本有車子火車的系列
丟出來,其他的收箱子裡

沒特意開給他看,不過他見到車車,就會開始跳針「車車…車車…車車車」
丫全趁著棒球賽的空檔跟他共讀了幾本(多美好的畫面是不?)
(丫全一定又要罵我亂放照片)(知道的人一家覺得這其實只是小事一件吧…)
(噓~~~)

10乘10的小小書,除了攜帶方便外
個人覺得還可以讓孩子注意到小細節,小全常常定格看著
像上圖那頁,小全看著這頁時然後說「魚」丫全納悶著找著看著
發現原來卡車上有的魚圖案

小男生大概都愛車子吧,翻到沒車的頁面太久,就又會再次跳針「車車車車車…車」個不停
有時會指定爸爸讀,但最近通常指定媽媽陪讀
不專心的看著其他的書,他的生氣大哭,問他說「要媽媽唸是不是」他說「嗯」
故意把書拿給爸爸,他會再拿回來交給媽媽… (整個很孝順爸爸的一個孩子)

這一冊的皮克西,有車有火車
問他高速火車怎麼跑,他會學爸爸舉起手劃過身邊發出「啾!!」的聲音
很好玩,也讓我感到很滿足

定格中的小全,小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最近看到圓形的東西,都會說「球球」
媽媽不能離開他的視線,也不能要求他在不願意的地方等媽媽
就是要呼天喊地要媽媽陪著玩著,每天早上最讓我緊張
我看我應該要在廁所、房間都設一個皮克西小站
媽媽在廁所就在廁所皮克西、在房間就邊換衣服邊化妝一邊皮克西
嗯…方法好像不錯!!值得試試!!


★這星期的長途國內旅行,就靠皮克西了…回家再開發十本新的好了。
☆好像能溝通又輕易妥協的小子,還要再訓練。
★希望這星期表現好點,才有下次的長途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