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2IMG_6927.jpg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愛買的媽媽
一切都是因為「良妻」心態作祟
大家都知道滿千(或其他金額)通常會有免運費的優惠
所以良妻就會想「我只要再買一個160的東西」
「那個東西等於就是80換來的禮物」
(因為運費通常以80計)
因此
很多東西就這樣到了我家

但!!
樓上的那隻小豬
不是是這樣來的!!哈~

這個故事有點復雜大家想知道嗎???

事情是這樣的(不管你們想不想知道,就是要說)
我從年初開始就一直想買一個「形狀配對」的玩具
給小全學形狀、練手眼協調、學顏色
反正就是覺得有需要(買東西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
可是,我的三番二次
”主要”要買的形狀配對都沒買到
都剛好選到店家說的「停產」產品,好了吧,我因為眾停產的形狀配對盒
湊了不曉得幾次的滿千免運
然後最後都因為停產,賣方不是賠我100元的抵用金
就是像這次這隻豬一樣
我原本買的是一個六面的toyroyal的益智盒
再三的確認都說「有貨」「沒貨的話廠商會說啦」「訂了訂貨了」
「收到貨另外補寄給你」
←我又再次收到「不是主要要買的東西」

後來老闆娘打電話來要說真的沒貨
640的益智盒你換成賣廠上800以內的玩具吧

這下好了,更貴的益智盒換不起
又要八百以內
三選四選799的小豬就到我手上了
ㄎㄎ… (y拍的才六百多啦)(我跟了黑店了)

換之前還特別問過鐵雄媽,鐵雄玩的如何
果然,是好物!!
 
再來一段




★個人覺得買的太晚,小全新鮮感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早上外婆來,馬上玩給外婆看,很愛現的小孩。
★還不錯玩挺可愛,送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