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6第二張照片.jpg
這天,是上次醫生照到胚胎後的十天後
我們九點到診所
九點半才看到醫生(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幾點開診)
預約到三號,想著很快就能看到我
結果,十點半才看完離開…真是夠了,好久喔

這次來診所的感覺又跟之前不一樣了
雖然小全後來也都來這打預防針和看診(婦幼診所)
不過一年多後再看婦產科的感覺真的又不一樣了
一來,機型更新,媽媽躺著時看的超音波螢幕好大
有多大我想想…大約有25吋電視這麼大吧…
總之挺大的就是了
設備好像整個都換新的
二來,醫生比之前更有笑容,看診的更仔細
(丫全說,應該是因為是白天開始看吧還很有精神)
(這也是為什麼三個孕婦要看一個小時的原因吧)
(我看心跳,所以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醫生問我說「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說「白天都會吃不下,覺得很噁心」
醫生「比起上一胎有比較不舒服嗎」
我說「有」真的有,實在是太噁心了
所以醫生開了三天的止吐藥
很想跟醫生說別開了,我不會吃的啦…
不過拿要給我的藥師也說「有需要時再吃」我就有需要吃嘍

這次還看到胚胎裡面除了0.77cm的哞二寶外
還看到胚胎裡原來有「卵黃囊」
醫生說,初期大部份都是有卵黃囊來提供胚胎養份
等週數更大之後,就靠媽媽的胎盤………
好神奇喲…(不知道還想說是不是雙胞胎咧:p)(整個想太多)
(當場還幻想起一家五口的樣子)

本日重點…
一星期後來拿媽媽手冊做第一次產檢

喲呼!!又過了一關!!


★我正在想,星期六我要去玩二天
☆該不該星期五就去產檢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