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想吐】
幾天沒寫了
因為最近有點忙,加上"一整天"都處於"噁心"的狀態
不舒服
那種噁心又不是真的吐,就只是看到什麼都覺得噁心
中午的便當看了也好噁心
隔天帶個二口乾飯和一些菜
吃是吃完了,但吃的很想哭
真正會孕吐的人實在是太辛苦了啦
我這樣我就覺的非常難受的想哭了…嗚
太脆弱了嗎??

晚上回家也噁心,睡前也噁心,看電視也噁心…
反正整天噁心就是了
很想去撲浪大叫「請給孕婦不噁心的食物」
唉…太難受了

今天只帶魚湯來公司
沒吃早餐
下午有APPLE和優格

不過,吃零食我可以吃很多
所以初期應該不會瘦反而會肥吧>"<


【耳鳴】
一直耳鳴,好討厭的感覺
不是有聲音的耳鳴,就只是被塞住的感覺
早上問了SUNNY
他告訴我一個好方法

sunny :) 說:
把鼻子捏起來
用力吹氣
像河肫一樣
嘴巴也要關起來
就像吹汽球一樣

有效,滿好玩的

不過我看BBH說是因為缺少"葉酸"的關係
好吧,等一下再來吃一顆好了。



★還有三天才能看到哞二寶的心跳
☆該不會是星期六要回新竹吧
★這星期不想出門了,整個累呀…
☆希望噁心的情形快點改善
★23.24要去高雄台南員工旅遊咧,現在想來有點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