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了煎餃,還特別加了辣,想說這樣比較吃的下
結果,到公司光聞那味道我就受不了了
清漿也只喝了幾口,就覺得好噁心
現在是中午,我吃媽媽幫我帶的便當吃的好噁心
怎辬呀
我好想哭喔,想跟人家分享發洩一下,時機還沒到
是不是太愛哭啦,就沒真的吐出來,就哭了
吆嗚…
而且人家開會站了一個小時

好噁心好噁心…
可是不吃又不行,哞二寶會長不大
而且我早餐都沒吃了
再不行的話,我就要去泡奶茶
嗚沒奶茶了,我來泡三合一咖啡好了
太噁心了…又不敢真的吐…
唉喲~~~~~~~~~~~~~~


真是的,已經開始想像喝咖啡的爽感了
可是丫全說了好幾次「不行喝」
唉,算了…讓我餓死好了
讓我噁心死好了…

嗚~~~~~~~~~~~~~~~~


【跟媽媽說了】
昨天跟媽媽說了,他開心的抱著我親了一下
然後,很好玩的抱著小全開心的說「要當哥哥了捏」
然後,開始不讓我抱小全
然後,早上…早上還上樓幫我抱小全下樓
呼…我永遠是媽媽的小孩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