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7IMG_4877_2.jpg
小全還是很愛上回介紹的那本Color Surprises和 One to Ten,小全的小舅很愛看他看到老虎時的表情就會問他「吼…」那本書去拿來,他會去書櫃取出其一,因為二本外皮長的很相像,一拿來錯了,小舅說「不是這本」他就咚咚咚的再去拿另一本來,很好玩^^
080807IMG_4276_2.jpg
有了孩子後,就會開始注意起繪本、童書,(特別是有閒錢時注意)
這個世界實在太深奧,所以到最後是看到 "別人買" "自己也覺得不錯" 時,就會想下手
還好幼兒書上看過一句「媽媽喜歡的小孩就會喜歡」
(那一本書已不可考,很可能是媽媽幻想出來的句子)
所以,只要喜歡,就會想盡辦法買回來
這本peek-a-who就是在娃大姐(娃若)那看來的
蠟筆一樣,經過一搜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好想獲得
癢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透過好友keley的公司的老闆的顧問的海外的家……
(如果不需要這麼麻煩該多好,還有好多東西想買耶…)
努力的辛苦的不好意思的厚著臉皮的買了回來
很好,果然媽媽好喜歡,兒子也捧場^^
 
↑一直在想BOO為什麼是BOO…不過還是照唸了
↑媽媽我英文爆爛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二顆眼睛黃黃的是Boo…ㄎㄎ
↑這天問小子,他居然也學起來了,難道是跟媽媽一樣覺得特別所以學會
↑我真是昏了,而且昏了好久,peek a boo明明就是躲貓貓,換個地方我就昏了
感謝Daphne提醒指教…ㄎㄎ


另外,是上回提到的BABY'S BOX盒裝書三本
(雖然我有時沒回覆留言,不過我還是會看回應,鐵雄媽有說要介紹其他的書)
拍了小全最愛的其中一本「找媽媽」的來記錄一下
片長1分52秒
 
↑一開始學媽媽扣扣扣的敲門,敲超大力的咧…
↑後來終於知道控制力道了^^


下面一本是艾瑞卡爾的硬頁書,今天星期一
比較少看,就拿來認識動物唄^^
 
↑小鳥他會說「丫鳥」ㄎㄎ

加映
甜蜜的共讀時光^^
 




★有些影音比較長。
☆書不想看時,他的闔起來說「bye bye」很欠打,但也算可愛因為他是學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