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6第一張照片.jpg
080806(四)在5W4D的這天,我們帶小全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一併看了婦產科(小兒科和婦產科同一間還真方便)
這一天,我們特地還騎摩托車去,因為診所外面停車相當相當的不便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在產檢診所生孩子的原因之一,這樣我爸媽來看我時
不就還要特地進來請護士幫忙開地上室的門…
總而言之…很麻煩的感覺。

騎機車是危險了點,但真的方便很多也輕鬆多了,至少丫全可以幫我帶小孩
我可以開心的等待進診間

進診間前,我想著,前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車上跟丫全吵著要在藥局停一下我要買驗孕棒
060806時真的被我驗到了豬寶寶,然後因為出差在即所以那年的父親節就得到了醫生的確認,
8/18得到豬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二年後的現在…(喔…寫的我自己都感動起來了)
醫生問「今天是」
我說「來看有沒有懷孕」 ←第二次了,還是會緊張(不需要練習,我不想有第三次)
醫生說「最近一次mc是」「自己有驗了有懷嗎」 ←果然是老闆,不需要再浪費一隻驗孕紙
我說「629」「有,有懷」
醫生說「照超音波」
我說「照的到嗎」 ←明明故意不上廁所,還不是就是想照超音波

我的心情還是好緊張
而且照出來跟前年的照片長的不一樣
第一胎是圓型,第二胎是月亮形
我告訴自己,一定是女的,所以是月亮比較可愛
醫生看了沒說什麼,所以我就沒問了
護士問我第一胎在那生的
然後醫生又問「第一胎多大」3624
「自然產嗎」對自然產
「現在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孕吐什麼的」沒有,都沒有
「十天後再來照心跳」 ←這句是今日重點

唉喲,我說,我的二段孕期也太好比對了吧!!
反正前後大約是差半個月吧。


【關於孕吐】
大概是回醫生說了「沒有,都有有不適」回的太自然
所以一回家看完咖啡王子的完結篇,我們一家就睡倒在地墊
我起來關冷氣洗澡,一整個想吐
咳嘔了好幾聲,雖然不是真的吐出來,但好難受喔
早上也是這樣…
而且吃完我愛吃的蛋餅後,我的老天爺呀
我居然也想吐…果然跟第一胎一樣
吃久了同樣的東西後,就會噁心想吐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