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想吐】
昨天晚上丫全回家肚子餓(沒吃晚餐呀),所以煮了一陣
雖然香,但是我居然聞了好想吐
最後吃了三片泡菜才比較不想吐
通常傍晚回家時會有點想吐的感覺


【體重】
我沒很刻意減重
上個月突然的,就掉到47.5kg
連穿牛仔褲都覺得好醜的那種
因為一直露內褲出來呀,反正很醜我不喜歡
連鄰居都說「最近變瘦了」
所以我開始多吃一點點…想說,褲子這麼鬆很煩
結果…
好像也沒變很胖,倒是不想要的小腹超大
天呀)))))))放過我吧

第二胎,孕前體重 47.5kg


【胸漲】
呼…如果生完小孩我的胸不要倒縮就好
我要的真的只是這樣就好
ㄎㄎ…
胸漲的有點痛痛的
不過還好
這點跟第一胎有些像


【怪事】
昨天…松島說「結合了嗎??」←他真的很好笑
今天…aii說「肚子有新消息了嗎」
中午…jason媽說「你那個來了吧」
還好他前一句是「世事難料…也許沒幾天就兩條線了」
我回答「對呀」不算騙他…ㄎㄎ(回的是前面那句嘛…哈)

怪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剛好同時來問啦
我會招架不住的啦!!


【心情】
近來朋友的那些孕事,都剛好發生在等待老二的時間點上
說實在心情總真的很心疼、遺憾與擔心
當了媽媽之後,看這些事的感受特別深
希望大家都好,當然也希望自己好
呼…我在說什麼,懂的人就懂吧,不懂的人就別問了…
總之,大家都要堅強
努力的加油,知道嗎?!
哞二寶你也是
(老全說,為什麼要叫哞二寶,我說又不知道是男是女呀)
(他說,就叫小小全就好)
(那如果是女生咧)
(………也叫小小全)
(…笑)



★今天很乖,也有買豆漿
☆昨天跟小全睡,一覺到天亮,只是早上吹了風有點過敏。
★盼納補還是三個月後在開始吃好了。
☆不然我8/6再問醫生好了
★bbh有人說懷孕前就能吃(我也認為是這樣),可是懷孕時到底行不行,我不知道呀…
☆所以,就別吃了吧,反正懷小全時也沒吃呀,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