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9IMG_5717.jpg
7/22
前一天買了驗孕片,本想回家就驗,可是算算受孕不到幾天,雖然應該可以驗出來,但還是沒信心。
晚上睡覺都睡不太好,快天亮時就起床,想衝去驗又覺得好像驗不到…反反覆覆的心情
讓我做了”二條線”的夢
而且是一直夢一直夢的那種,很累
七點多丫全不在廁所了,馬上拿了就驗
十分多鐘過去,第二條線,沒出現就是沒出現…
有些失落...


7/29
上星期驗無二條線其實挺失忘,一直告訴自己沒成功了,別再指望
可是心情卻不是這樣的,問著自己
那…這麼想睡是怎麼回事??
那…晚上睡不好是怎麼回事??難道只是口渴?
有這麼渴嗎,一夜醒來好幾次??
那…為這麼這麼多夢可以做??
我真的開始睡的不好
也許是心情影響生理也不一定

昨晚小全睡的早,準備看dvd
我提議去買東西吃,小攤前叫了幾樣
就彎去買了一個79元的驗孕片
(想說便宜一點沒有,也不覺得可惜)
今天早上,一驗

中了!!


我開心的整理好自己走出廁所抱住老全
現出這片~~ㄎㄎ
有了,懷孕了!!
問了丫全開不開心「他說-是小箏耶」ㄎㄎ

哞二寶!!
歡迎你,你要乖乖長大喲^^


★計畫中的事,讓我好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孕期很順利。
★更希望小黑真的可以一起當孕婦。
☆懷孕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