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6IMG_4259.jpg
媽媽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常常把收到的小學館和巧虎繪本收的好好的,
頂多也是讓小全看看動物和交通工具,然後速速收好(可能害怕散落一地的感覺吧)。
(不過,至少我有帶回家呀…sunny你說是吧…)。
一直忘在便利商店的小學館前天終於去拿回,
翻開汪汪那頁問小全這是什麼??本來期待他會說「汪汪」(學狗叫),
結果他居然搖動他的身體↓↓↓很好玩

媽媽心想他應該是還記得NHK汪汪跳舞的片段吧,所以這二天強力放送…ㄎㄎ!!
然後小子居然開始會想學裡面的汪汪和小妹妹跳舞(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小全是這樣子的......他會先仔細觀察怎麼跳,等人家跳玩了才會學動作
↓↓就是在汪汪和小妹妹雙手在胸前滾動…(咕嚕咕嚕…那段)


一開始只看少數幾頁就跑走的小人
現在終於"幾手"可以好好的跟著媽媽看圖命名的把書翻完
自己還會有堅持的"沈浸其中幾頁"我看了好想哭
(想哭並不是因為他把蕃茄說是Apple啦↓↓↓↓↓^^哈)(是感動)
 

玩著玩著,突然想知道他"真人照片"到底分不分的清大人、小孩、男與女
一開始問了二輪全部答對,因為沒教過他居然也指對
媽媽我整個人大開心狀,小人也跟著好開心~~
(不過,後來錄到↓↓的是混亂亂指的小全)
(他到底懂不懂我真的不是很明白,開最重要嘍)

 
(真的不要以為他們什麼都不會,他們真的什麼都懂了)
(因為…)
(他們是外星人呀^^)

這真的是目前來說,最開心的一次共讀或說是 貢丸 共玩的美好經驗呀!!
希望可以愈來愈好喲^^


除了把蕃茄說是Apple外,有時看到烏龜會比魚的手勢
四隻腳著地的都會說「狗狗」 …好吧狗就狗吧
反正媽媽也把小學館那隻喝奶的小小熊看成是狗二天後才想
「不對呀,為什麼喝奶的小熊要跟白熊的圖放隔壁頁」
才發現那隻喝奶的是小熊不是小狗:p
(怎辦,有笨媽就有笨小孩)


★最近會爬上媽媽或爸爸的腿上,想共讀。
☆雖然時間很短,有時短到來不及把書翻開。
★不過,也是好的開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