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初開始打的夏紗,預計打的是小背心。
也是我自己的(本來想說打好也可以送婆婆,為什麼不送我媽呢??我媽是3L) 。
輪針一體成型,不需要接縫,前面有六個小麻花花樣,第一次打麻花才知道原來麻花也沒很難,還滿神奇的。還被編織班的媽媽跨說「不簡單喔,現在年輕人很少會來打毛衣」結果離今天五個月了,我的夏紗還只有10cm。

哈哈!!記錄一下唄~
也許很快的就能完工,也許跟我婆婆一樣卡在腋下打不下去,也許卡在V領…
完工日遙遙無期~~

不過,我想這件打完應該也很大吧!!
夏天見!!



★沒事的時後多少織一下好了~~
☆我自不量力把所有需要的線材都買齊了。
★千萬別學我呀,用完了再買就好。不然真的很佔位。
☆還有可能惹來"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