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老師學縫袖子,覺得並不難,縫個幾針就跟老師說「就這樣??比接下來做領子還難嗎??那領子不就超簡單」 老師說,我是第一個初學縫袖子覺得簡單的!!噗~~是嗎!!

不過,縫袖子真的是不怎麼難啦~回家後馬上就完成了一隻袖子............

不過,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做起來的衣服實在太大件了,袖子不僅太長還太寬,
我打算丟進烘衣機裡讓他縮水~~~~
唉,M size 變成 XL size
好另人沮喪呀!!!!!!!

還好,他真的能當圍巾!
可是我為什麼要花三倍的時間來做圍巾呀,我這次可是很用力的織耶~
唉,成本實在太高了,也不知道烘衣機能不能解救我~~
穿起來胖胖的而且很老氣,以後當傳家寶好了!!

取名「老嬤嬤的第一件毛衣」
噗~~哈哈~~


★丫全說,沒關係我穿應該剛好,再穿給你拍照吼~~
☆最近很容易blue,他說要當無怨言的出氣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