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9IMG_3234.jpg
兒子:你的生活作息一直都滿規律(糟!又高調了),每天早上七點媽媽被爸爸叫醒之後,你也會在差不多時間醒來。這也是媽媽每天奮戰的開始。有時候媽媽打理好自己見你還在地墊上香甜的睡著,就讓我覺得好感動,因為媽媽終於可以幫你剪指甲了^^。不過通常你會同時間醒來,開心時會走來走去一下叫「媽媽」一下跑去叫「爸爸」,或是把書全倒出來散落一地……等爸爸出門後,你開始黏著媽媽討抱或是整隻小孩進入廁所找我...(請自行想像,反正很亂就是了)

最近你變的比較會表達你想做的事,例如喝奶、看書、散步、吃包包/餅乾…在早上起床後也常常拿著搖控對我說「阿虎」來表示你要看阿虎dvd。因為知道你愛阿虎,所以媽媽變的喜歡利用你對阿虎的愛來短暫的看顧你。(都是我不好)在訂閱這套DVD之前媽媽常常告戒自己,千萬不要把電視當你的保母,每次觀看一定要陪著你,每一首歌雖然唱起來很卡(有的也很好笑)還是盡可能的學起來跟著唱…可是這幾天媽媽因為真的上班快來不及了(藉口),忍不住只讓電視裡的阿虎陪你。

當我說「你去客廳看阿虎等等媽媽好不好」你點頭或加上「嗯」時,真的讓我覺得你長大了,我開心的送你去客廳快速的進房整理自己,然後不時的在門後偷偷的觀察你(整個好像更浪費時間),看見你跟著你的阿虎唱唱跳跳還念念有詞時,我感動的妝都花了(白化妝了,又要重來一次),感動是因為你有記得不能太前面。

除了對不起你,讓電視保母出現在家之外。媽媽真的要感謝你終於"比較"不會硬要我做什麼事都得同時抱著你,還會很可愛的在dvd中場休息時(你不喜歡的片段),抱著阿虎又惜又親搖搖擺擺的進房叫聲「媽媽~」。

而且在我忙完鬆口氣陪看剩餘dvd時,才送上"那一包"。很貼心嘛你!!

接著我又開始忙了
「洗洗喔…才可以下樓找阿嬤…要乖…趴好…好棒喔…12345弟弟洗屁股」
(我今天早上不小心還壓了韻耶…哈哈)

還有,你最近變的會搶玩具,會推姊姊。這些不良行徑你最好自行反省反省。



★人老了,坐下來時就會外加「賀!/意秀」等語助詞。
☆昨天丫全拿著奶雞坐地上"賀"了一聲。
★沒二秒小全也"賀"了一聲坐地上等荔枝吃。哈))身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