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2IMG_9907.jpg
什麼時候會開始抱著巧虎惜惜巧虎。大概也是我們回國後的這幾天吧。
記憶還停在我不斷的說著「巧虎會痛痛耶,你怎麼把他丟地上」裡。
小全總是找到巧虎,然後把巧虎丟到娃娃床外,對我們得意的笑著。
080522IMG_0013.jpg
一天夜裡,
小全喝完奶突然精神來了,不想睡
媽媽我跟他躺在地墊上昏昏欲睡,故意抱著巧虎說
「巧虎好乖喔,會躺躺睡好,媽媽要惜惜巧虎」
以為他會吃醋也跟著乖乖躺好。
結果,並。不。是。。。。。。
他開始
把巧虎搶過去,自己惜了起來
然後再硬塞給我惜(一直re屁,一直re屁………)
搞的我覺得自己很假會,沒事惜什麼巧虎
我很想睡耶,不想跟你玩啦!!
080522IMG_0025.jpg
不過,看著這一點一滴,每天每天的改變著
心裡好開心,也好感動。
這些笑容真的可以溶化人心,心都軟了、寬了起來…
就連他睡著時,也覺得很賞心悅目。(也難怪sunny這麼愛nini了)
080522IMG_0028.jpg
記憶卡資料裡,有好多小全可愛的模樣,
(我的記憶卡突然讀不到)(方法我都試過了)
(決定送修,還長篇大論寫了一堆給工程師的信,希望錯字不要太多)
(早上,眾多親朋好友給我安慰)
(還把他們朋友的慘事說來給我寬心)
(某人說「我同事的硬碟壞了!女兒1-3歲照片~通通不見了
一張不剩!!!!
所以你只有記憶卡壞~~~跟他比起來好太多了!!!他真的欲哭無淚
女兒以後婚禮找不到小時候照片放
不知道自己小時候長怎樣)
(這是不是太慘了點呀…)
(我只有二、三天,所以我笑了)
看到小全的笑容,又開始希望照片救回來…
哈…好啦…反正我心情好多了就是了
080522IMG_0024.jpg
早上醒來,抱他到地墊玩玩
忍不住又跟他玩起抱抱巧虎的戲碼
太有趣了呀,小人也開始有朋友的感覺了。
080522IMG_0030.jpg
走走的時候,還會帶著一起走,超好笑
080522IMG_0021.jpg
小全「媽~~要開心過每一天喲」^^

加映--證明媽媽對小全的愛深似海【媽媽版】刷牙歌
 
因為唱的不好,所以我不愛唱歌(丫全也是)
可是,有了小全之後,我發現他很愛媽媽唱,有跟他同樂的幸福感
所以,我常常會跟著樂樂唱給他聽,看他很樂
我也就唱的很樂很自在~~(但po出來犧牲很大呀,是吧是吧!)
這就是愛呀~~小全你知道的!!


★上文的"惜惜"請念"秀秀"
☆連新竹的丫po都愛跟小全說台語,好好笑喔
★好樣的,5/20的照片,就剩最上面那張了
☆還好,我每天除了拍照,也錄影。
★cf卡,不給我好好的修,我就…
☆用blog罵他們,然後叫大家來留言
★印下來,寄給他們老闆,在到他們公司門口散發給路人。
☆哈哈哈))))))))最毒婦人心呀。
★是說,這樣有用嗎,我這笨婦人。
☆那個刷牙呀,都嘛他在玩,也不知道有沒有刷到呀…
★怎辦?
☆巧虎,小全看的還不錯
★他有喜歡,片長一次20分左右。
☆反正跟著我們也會看電視,不如看些他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