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9速度感小全.jpg
↑有感覺到速度感嗎?呵
旅行的時候我常在想,那小子該不會會走了吧??
會不會在我們回家的時候跑步狀的撲向我們懷裡!!
打電話回家時問了娘親,他說「不要退步就好了」
聽媽這麼說,我就知道意思了。

其實,小全很精
他在樓下因為怕跌倒,所以不太走
只要上樓有地墊的地方就會大膽的練習
這幾天有時跟他說「弟弟,過來」
他就會很搞崗的慢慢站起來,我就覺得「快了,應該快會走了吧」
果真
今天,他真的開步走了^^
狂練習、狂走
然後,突然大哭,因為他累了想睡了:)
 


★托sunny開金口。
☆今天早上他說「小全會走路了嗎?」
★晚上就真開走了耶…ㄎㄎ!!
☆小全,還不快感謝丈母娘。
★豬寶,丫你還不快點,到時去動物園跟不到我和nini喔~~
☆出國15天,很多東西沒記到。
★有點急於記錄的感覺,是補償?我想有一點。
☆一次po完,又要被sunny說浪費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