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23IMG_0960.jpg
四月,廖家的第二卡皮箱,這卡皮箱,是廖太太我的皮箱
將在4/25晚上跟我一起上飛機
目的地是維也納,然後我將與同行的朋友轉火車到布拉格與我的愛人會合(羞)

三月初開始進行的旅程(丫全則是去年就開始準備)
到現在我就要出發了,我什麼也沒準備好(不管是腦袋裡的或是所有用的)
不開會的我,突然在個時候狂開會,電腦壞了,還外訓一週
小全也在這個時期每天翻來翻去,不肯好好的睡,每天都要睡地墊上
我都快感冒了,很怕他也感冒了

奧地利和捷克現在的天氣
080423天氣.jpg
1-20度不等
080423天氣-奧地利.jpg
1-14度
唉呀呀…衣服很難帶呀
不過還好的是,天氣有愈來愈好的樣子了^^

整箱一打開全是衣服的感覺不是很優
我的想像是打開很空,因為回來要放"一些些"的戰利品的呀

小黑和小白都說我很猛
小黑甚至說我騙他他開玩笑,他不敢相信我沒郎還出國玩,說我硬要跟
(噗哈哈哈))))
對呀,你看看好朋友最知道我的情況了
我也覺得一切都很「豁出去」
真的,這個旅行會我來說本來是遙不可及的,怎麼突然地,我可以加入
得來不易呀,真的得來不易,我很珍惜
所以到現在我還沒安全感,一點都不踏實
(從3/7一直到今天4/23才"小小聲"但很閃的公告)
(完全是因為對我來說太夢幻了,很怕破局呀)

30歲生日
好開心能有這麼難得的旅程
國曆的生日、農曆的生日、另外加上母親節,這前後15天的行程都包包進去了
4/25-5/11好長的時間,我是那裡來的勇氣,背起行囊暫離小全
很開心,但每天晚上看到小全都好想把他塞行理箱帶出國


什麼!!你也不相信我要出國玩嗎?(還沒上飛機前,我也不相信的)
這一、二個月來的點滴記錄
將會在每天於我的pixnet 自動發怖
所以,想我的人也可以去pixnet找我喲^^
記得想我呀~~

★對了,出國的這段時間
☆有好多小寶貝生日喲,在這邊我先祝大家的寶寶生日快樂喲。
★小恩、恩媽、奕比比、nini、Ryan、豬寶、星妤、宥宥.......
☆各位可愛的小寶貝恭禧你們滿一歲了,希望你們的爸媽出國,你們都可以跟到喔^^
★對了對了,親愛的葛蘿,負責的你一定會擔心。
☆不用擔心,我有交待同事一定要幫我冰冰箱啦。
★最近除了工作忙,就是忙著想出去玩,沒去大家格裡留言走走,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