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8帶我去.jpg
4/18晚上七點,老公帶著好大的的行理箱,出國打拚了
我以為當媽了,不會依依不捨
才怪!!我的眼眶濕了好幾次
在你抱著兒子的時後
在你抱著我和兒子的時後
在你關上門的那刻
在和你通電話的時後
在……
唉喲~~~~~~~~~
要想人家喔~~
080418可樂果.jpg
4/19零晨二點半
你的飛機飛到那兒了?
我睡不著,兒子被外婆抱下樓
吃著你留給我的可樂果

我 想你


★行李箱旁的零食,是同事托丫全帶上的。
☆丫全是大人了,而且,這真的不是遠足,不需要帶乖乖和王子麵的。
★我媽說「老公不在,小孩可以會被你打假的」
☆所以啦…住娘家對面的好處再加一筆。
★小全本來八點睡,十點又在那翻來翻去,還哭。
☆跟昨天一樣的戲碼。
★然後我媽跟著陪玩到十一點半,抱下樓。
☆早上sunny把偽單親媽媽的棒子交給我。
★我是最後一棒嗎??沒人想接吧!?
☆老公出國打拼,也是流行,那個誰要不要也來接一下。
★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