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進化中】

這星期才在拍他的標準動作,都還沒po,他這下子又變換姿勢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好像是覺得用爬的不夠快,想站起來,但明明不會走呀~~

【聽音樂。抖身體】
這段雖然很短,但我很愛。覺得實在好可愛。
搖個二下,好敷衍的感覺呀。然後又伸手去拿星星餅乾了^^


【小豬開瓶】
哈,這瓶是昨天新開的,我在玩小學館黏壽司和巴士。
想說,這小子怎麼沒聲音,結果他老兄自己開了星星餅干吃了起來。
好,抱過來好好的為大家表演一下…ccc



★小人可愛起來的時後真的好好玩喔。
☆昨天我被他壓到手,裝哭,一直說「痛痛」
★他睜大眼猛看我,然後說「痛喔~~」
☆好好笑喔,牙牙學語真好玩。
★看出來我有點惶恐了嗎,快滿一歲了,不能再懶得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