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聚餐倒底過了多久,聊了一整天感覺真是不賴!!
黑黑就要結婚了,要幸福喲~~~

服務人員說中間的先吃,再吃左邊的…

然後再吃蛋…都不錯吃!!

這裡的好處是沒有所有的「最低消費」,我們三人點了二份套餐。
一個牛肉。

看隔壁桌的吃海鮮看來很豐盛才想到,為什麼我要點雞肉呀!?

這是黃金稀飯,用我吃剩的昆布湯煮的:p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都不吃,我獨享!!
感覺還ok啦,就加蛋的稀飯嘍!!

紅豆冰塔!!我只吃一口,他們二個吃到發抖!!
真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很冷還要吃到發抖!!
應該是因為還不錯吃吧!!

熱的冰糖銀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吃冰的二個人持續發抖,請服務人員換杯熱茶,但一點也不熱,反應過後居然招待我們一人一杯熱呼呼的養生茶,沒想到喝完之後又各來一杯耶!!超讚的喔!!

我們真的是去吃火鍋,只是我不知道怎麼了,連個鍋也沒拍到!!哈哈
不過我倒是去廁所自拍了一張,還挺好玩的!!

最近很愛在廁所自拍!!

★聚火鍋,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還ok而己,可能只點二份,覺得料真的不多,只是到後來還是很飽就是了。
☆白說,299的火鍋贏聚。
★我說,對,阿官好像比他好一點~~
☆噗~~~純脆是個人認為啦!!
★丫!!!不得不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的一級棒啦!!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