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後,飢腸轆轆的也忘了是幾點了,就到阿官吃火鍋唄!!

基本鍋價格跟涮涮鍋差不多…

多種湯底應該算是他們的特色吧!!

調味區。

丫全的紅蕃鍋湯底。
我愛吃蕃茄,問我不準,不過丫全說那個味道讓他想起蕃茄魚罐頭!
哇哈哈~~那不就不好吃!哈~
煮到後來會變成”哥哥”的,應該是有加蕃茄醬吧!

不難吃。

我點的泰式辣湯底,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本以為是紅紅的還有蕃茄酸酸辣辣的,
結果是長這以,就是泰式酸辣湯,我喜歡!!好喝!!

我的牛肉,也好吃。
股股的並不是肉很多,裡面有放豆芽菜來撐高!!

和丫全一致認為配菜跟比一般涮涮鍋的量少。

大致上還不賴啦,下次我想試試看椰奶和台式麻辣和咖哩!!
皮蛋香菜湯底不知道會不會很怪耶,下次叫丫全試一下!!

★我愛吃火鍋,不難吃就是好吃啦!!
☆吃完後才發現已經十一點了,我和丫全一定會變大胖。
★對了,甜點還有西米露,我本來就不愛西米露這類甜點了,問我好不好吃也不準。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