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06a.jpg
【這些天,Kite感謝你】
活動開始已經有18天了,kite心裡實在是有很多的感動。
很感謝大家這些天來的留言,不管是被我逼的,還是自動自發的,
有的人肚子痛還不忘了來留言、開完會頭昏的
有的人不小心睡著了還驚醒,就是因為要全勤
有的人拿著皮鞭鞭打老公要他別忘了來留言
有的人為了我發動他所有的朋友,還被罵說「要註冊耶」
有的人一家子在趕流行發燒著忙著也要記得來留言
還有,帶著一家老小來留言、十分忙錄的十分、小孩很可愛也想免費住民宿的
新婚的小黑學姐、最後幾天被我逼著註冊的長逗小櫥娘(她說她還是少女)、強迫學弟來留言的
在英國還要被我煩的sammi、盤點盤不完的堂妹,還有最後甘脆把密碼給我的弟弟
每天都很忙還是記得來留言的朋友們……還有一些走過、路過的人…
謝謝你們每天在百忙之中,還要想留言內容。
喔~~~~現在說這個那我得獎感言要寫什麼呀…
總而言之,Kite要謝謝大家啦!!!



今天,活動倒數第二天
鄉親呀~~~~~
請一定要繼續記得每天到我的PIXNET活動文章留言的事
最後二天了,請大繼續為我們加油留言啦!
記得,不能改暱稱喲,因為扣掉重覆的和改暱稱的
我少了一、二百票哩…千萬別改暱稱,這樣你也不能抽獎了喲。

聽說小全喝的奶粉又要漲價了。
640/瓶耶,媽媽我決定穿很少下海催票啦~~
沒什麼好露的,就露肩好了
這樣有沒有感動,有沒有很有誠意,有沒有很三八??!!!
噗哈哈~~

剩二天了咩…
請為我們搖旗加油吧^^

~~~點我,來留言啦~~~


★就說msn小圖會騙人的嘛。
☆放大還是有嚇人啦。
★好,一樣是週年照造型,這是媽媽的部份。自拍的。
☆唉呀…這樣週年照出來不就不"賴桑"了。(不值得期待了)
★快!!歐巴桑除了需要大量留言,還喜歡甜言蜜語啦。
民宿抽獎活動,加碼抽現金啦!! ←有機會獲得1000元的旅遊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