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9IMG_8866.jpg
每月的日記錄,記來記去現在又沒在記了,不過平常小全是這樣的
早上,
通常會先便個一包會漏出來的黃金,讓媽媽我翻開褲子一看。然後閉著眼睛再把褲子穿回去,接著抱下樓交給外婆,再騎機車離開現場。

白天,
每天吃1-3次粥,不知道是不是水解奶粉的關係,雖然吃了這些粥了,黃金並不是一小元寶或是金條,而是一包金沙,這個記錄一下,改明兒個來問問醫生。

晚上,
下班時一進娘家門,就會看見小全在推車上癡癡的等著媽媽回家,媽媽我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叫了他幾聲之後,就進餐廳用餐,順道打包明兒個兒的中餐。這個時後的小全,就會開始唉唉叫要媽媽抱抱上樓爬爬。(真是沒有白養他啦)上樓之後,小爬一下,就開始歡歡想睡覺。比較好的時後(也就是媽媽沒買新衣服的時後),就會泡了奶讓他喝了睡覺。比較煩的時後(就就是媽媽收到新衣服時),就會對他進行試穿動作,常常搞得二方人馬累到無力的境界。然後泡奶睡著。

夜奶,
非常準時的,不管天有多冷、媽媽有多累。三-四小時一定會起來喝奶。以前爸媽都可以各自裝睡到小子實在受不了又沒睡著的大哭著,耐力不足的一方(爸爸或媽媽)才起來泡奶給他喝。現在則不同了,現在小的只要一醒,我們二個就會一整個驚醒。一個抱小孩,一個去泡奶。就像打扙一樣,奶到小全手上,才是休兵時刻。至於爸媽為何驚醒,因為小全現在已經會攀著遊戲床站起來,這真的是件很嚇的事呀!!!!!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呀~~~~~~平凡但也幸福就是。
071229IMG_8865.jpg
另外,在學習基本技能上,小全現在算是停滯狀態。(好啦,他會揮手"bye-bye"了)
關於爬行,目前還是以肚子貼地兼踢腿方式前進,速度是很快。但媽媽我覺得這是不級格的動作,不算爬。老全參加了coco媽聖誕趴回來後,似乎也緊張了起來,開始斷的要小全「要爬…」「不要這麼快站」「快點好好的爬啦」…果然,趴還是得多跑滴!!(老全因為看大家的寶貝都會爬了咩)
071229IMG_8880.jpg
小全為什麼不愛爬了,我其實也不是很明白。只是現在把他自己放在地墊上已經騙不了他了,他有可能會大哭,哭的好像姊 姊不愛、爸媽不疼一樣的委曲。就是要大人隨時在他身邊,讓他想到就爬一爬人,塞ㄋㄞ一下。然後要大人助他一臂之力,讓他站起來使用他的彈簧腿,這個時後就可以看到他可愛的笑容了,這樣他就很樂。也就是說,他現在很愛站

對啦,現在愛說話,可以自己一個人嘰哩呱啦不知道說什麼的一直說,實在很可愛,想到的時後,就會爸爸媽媽很公平的都來幾聲,但通常都是聽不懂的話。

記得,姚寶寶在十個月的時後,就會接爸媽說「接下來請繼續收看…」姚寶寶就會很可愛的說「愛~~」吼…那個影片真是迷人的到現在我還記得.............

喔,我的老天爺呀,不是十個月耶…是八個月八個月耶…小全你看到沒有,人家會說”愛”了耶…呵呵。這麼我,我也快要等到了嘍…喔…小孩就是這麼的讓人感動嗎…太另人期待了。


★哈哈,沒想到還有這頂帽子。
☆不過,這頂他好像很不愛,會一直拉下來。
★該不會是聽懂外公說的「不好看」??
☆喔,對了!!牙還是沒一顆。
★哈哈…七坐八爬九發牙是吧!!
☆好吧,明年農曆滿九個月,應該要來一顆了吧。^^
★記得幫人家
到pixnet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