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8超質感photoscape.jpg
請注意,是PhotoScape 而不是 Photocap 喲~~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這個也很好用喔,而且真的超讚。
那天洋洋媽跟我說了這個軟體,昨天試了一下,不私藏用跑的跟洋洋媽道謝後,
再用衝的來跟大家推薦!!PhotoScape!!!!
071228超質感photoscape5.jpg
不多說,先試幾個功能給大家看!!簡單製作 GIF動畫檔
把你要的照片拉拉拉,拉進去,設定時間,OK,SAVE!!


在來是Page,也就是photocap的組合圖…
吼吼…這個組合圖實在是太另人感動了,做出來超質感的啦,你一定要為了這個下載PhotoScape的啦071228超質感photoscape3.jpg

這是製作時的畫面…還有↓↓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超美超有質感超有fu的呀…
071228超質感photoscape4.jpg
還有很多選擇啦,不過,我就是看到這樣的效果,才問洋洋媽怎做的…
吼~~還不去下載!!等什麼啦!!
071228超質感photoscape1.jpg
再來,一個也是很迷人的照片編輯~~
071228超質感photoscape2.jpg
你看看…那個小孩,那個兔女郎、那個說話雲、那個框、那個字…
對啦…快去下載就對了啦…

【PhotoScape簡介】
photoscape是個windows平台下的免費軟體,作為一個免費的相片編輯軟體,他的功能相當豐富。其中包含有圖片瀏覽(viewer)、圖片編輯(editor)、批次編輯(batch editor)、圖片排版(page)、圖片組合(combine)、製作動態GIF(animated gif)、自訂列印設定(print)、銀幕擷取(screen capture)、畫素擷取(color picker)、重新命名(rename)、RAW檔轉換(raw converter)。

【PhotoScape教學&下載】
不是我愛說,他連教學都這麼熱情,還不快去下載
快去!!


★看在我用衝的來分享這個好用的軟體的份上。
☆千萬記得要
幫我去痞客留言衝人氣呀!!!
★我都變兔女郎了還不留。快啦,幫幫忙啦!!
☆少了你的留言,小全就要餓肚子啦。
★雖然還有好幾天(~1/9),但,請繼續支持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