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7蘋果泥泥
這次昨天現磨的蘋果泥泥。吼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這樣的量,只要一會兒,就磨好了,難怪大家一直叫我要準備七件組。

那篇猶頭結面的文為我帶來了很多媽媽的分享,甚至還有善心人士要把他的五件組寄給我。最後因為實在太常佔人家便宜了,不好意思再拿了。心想,那一定是個很實用的東西吧~這麼多人推薦,於是下班就衝去附近的嬰兒用品店看看。
071127蘋果泥泥製作
這次,為什麼我一直不肯買七件組或五件組我也不是很了解「這是什麼心態」。
(我想是覺得買了用不到吧)(結果大家都說很好用)(所以我也心動了)
進了用品店,我看到一個湯瑪士的六件組,櫃子上還貼著190我想,我一定是出運了
也太便宜了吧,湯瑪士的日本貨呢。結果一問650打七折。
貴!!太貴了!! (丫因為我還是不太想花這錢咩)
然後我又看到一個跟上圖那個形長一樣,少了上面的小孔吧,塑膠的日貨100元,很想買。
因為這跟心中想像的差距不大。可,早上看Y拍上七件組才一百多耶。所以100也是貴!!
071127你好泥
然後我去十元商店找…不知道這個東西怎麼說,就問「老闆有挫千的那種東西嗎」
走近看就看到這個,高興的停著看了好久,老闆說「那是磨泥的喔」
對啦,我就是要「磨泥啦」
回家我邊磨邊說「好泥喔,真的好泥喔」
吼~~難怪大家都說五件組七件組很好用。果然媽媽們說的話要聽啦~~
071127磨泥器
60元。就算只磨二顆APPLE而已不用了,也值得吼。
不過,我很怕到最後我還是去買七件組。
哈哈~到時後可別笑我嘿。
我也不了解我在堅持什麼,就是不想買七件組五件組。 
(一定是太省了)(真是老公的好媳婦~^^)
071127可是有專利的喔
要開封時居然看到專利號碼…呵~可愛~
071127不要啦
以為磨的很泥,蘋果就會變甜、小全就會愛吃嗎。
沒有…並沒有~~~~~~~~~~~~~

 ↑小全一開始好像哭著想再來一口呀…所以才又餵了。沒想到居然真哭了~


★今天要再來試一下,不然這個好泥組不就無用武之地。
☆昨天就在想他覺得太酸能加什麼糖嗎??我覺得還好呀,不會很酸呀。
★決定加點牛奶,做成蘋果牛奶給他試試。
☆小全說「是誰規定小孩一定要吃蘋果的呀。」(我又堅持什麼)
★小全好可年吼,看他酸成這樣,最後我真的好想哭喔。 
☆加牛奶應該會笑了吧,試試再試試。
★不知道鐵的磨泥器會不會破壞水果的養份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