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丫全迷上了大陸劇,網購一部「人生幾度秋涼」,這部是描寫古玩、人生的大戲。古玩剛好又挑起丫全合肥出差那段迷古玩的興趣,周日陪我去剪完頭髮後,先到新光華商場走走再到玉市、古玩區走走逛逛,然後我們來到華山文化園區.......

華山文化園區傳來陣陣音樂聲,走近一看~~原來CAMPO這週就在呀,當然要走走逛逛嘍~~不過老實說,逛創意市集還是不要找無趣的老頭去,早知道他逛他的古玩市集,我逛我的創意市集了~~

邊逛邊想著,會不會看見蘋果綠小姐的攤子呀??不過我不常看蘋果綠小姐的本尊照本人我可能真的認不出來,但是他的作品倒是有他獨特的味道特色,所以當我走到他的攤子前,心想這該不會就南蘋果綠小姐的攤兒吧!!結果傳來「你是不是網路上的Kite」哎喲~~我居然先被認出來了!!只不過,吃驚的是---蘋果綠小姐居然是因為看到"丫全"才認出我來的!!噗~~

蘋果綠小姐說我太瘦(真會說話呀)應該多吃點,還說我比照片看起來大隻一點~~哈哈~~原來是這樣難怪認不出我來。不過,我同學常說我的照片會騙人,也好,這樣比較不容易被認出。聊了幾句,我們便離開了。

踫巧逛到的市集和遇到的蘋果綠小姐,真的讓我心情愉快,又再次感受到網友對我的關心,真感動捏!!
對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路上遇到網友呢,感覺還不賴!!


蘋果綠小姐,
下次在市集遇到你,一定要記得跟你拍張照啦~~很高興遇見你喲~~要不是你跟我相認,我可能真的會不好意思跟你打招呼的啦!!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市集幫你賣東西^^咯咯!!



●●逛逛蘋果綠小姐的可愛飾品小物唄●●
●●蘋果綠.愛生活●●



★丫全得意的對蘋果綠小姐說「真的嗎,我這麼有名了」
☆丫全,你別得意!!這下子以後可不能隨意帶別的女生逛街了,我可是佈滿眼線哩!!哇哈哈~~


本篇文章引用自蘋果綠.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