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沒吃完或過期的任何藥物/藥品,請記得回收不要亂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70530打商量
如果白天小全睡比較多回合,加上關鍵的那段時間(7pm-10pm)有睡的話,那麼10pm-1am的時段就會很難搞!
10pm-1am是我最虛弱的時段,通常需要補一下眠,如果小全累一點乖一點的話,老全就搞的定。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70530石頭口訣
我媽常說「現在的人都"歡歡",很多傳統的事情都完全不信」
像是,我很得意的跟我媽說「媽你看,小全戴這個圍兜很可愛吧…」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0530你睡了嗎
↑↑本來想說,來點沒有小全的文章,可是還是忍不住想放照片耶!
↑↑難道......我也變"老王"了。哈哈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70529小全配壽司
在小全還沒出生之前,我時常會幻想自己能當個"在家帶小孩的貴婦"!!
(以我的情形來說,在家帶小孩怎能算是貴婦,有頭髮這麼亂、穿這麼醜的貴婦嗎?)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0528水溫鴨
哇哈哈~~一年多前被小噗媽說未雨綢繆(因為根本還沒懷孕呀~),買來的水溫鴨終於可以用了,真是等了好久呀!!好在電力還是很足夠!!^^
070528水溫鴨3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0523難搞又難懂
↑在揹巾裡睡著的小全,但是已經睡的很亂很歪了…
這個睡的歪七扭巴的男嬰是我懷胎十月差二天的兒子,可是我真的不懂耶…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到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丫全剛好可以就近外帶awfullychocolate蛋糕,我好期待、心情好所以昨天嘴巴才這麼甜嘛^^
070519終於吃到2
因為懷孕自己盡量不吃巧克力,所以忍了幾個月才吃到這個蛋糕。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70518哄睡不行的丫全
等等等登…
鄉親呀!!這就是哄睡不行的丫全啦!!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0514第一個月_fn
【小全】
.喝了20多天的全母乳,後來實在因為太愛哭,不得不放棄母乳,改以配方奶搭配。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0510_0418洗澡_FN
因為做月子媽媽不給我碰沒煮過的水,所以先教丫全幫小蹄子洗澡!
洗著洗著,丫全問了一個好笑的問題: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婆家請滿月酒,一大早就抱小全去剃頭。
070506_24D
 ↑先剃半邊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0505_第23d
外婆說,明天要去剪頭髮,要穿帥一點!!
是要多帥,我平常還不夠帥嗎?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